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知否》太后逼宫造反,明兰带兵打仗,最终因祸得福

2019-02-11 15:25   https://www.yybnet.net/

《知否》太后逼宫造反,明兰带兵打仗,最终因祸得福。剧情终于迎来了高潮部分,第二次宫变开始了,这一次是太后引发的战争,她要逼宫造反,太后以为赶走了顾廷烨,她就能够将皇帝赶尽杀绝了,熟不知这一切早就被皇帝和顾廷烨洞悉了,他们将计就计,引太后出手,太后终于发动了战争,她将所有的官眷都请到了宫里,逼迫众人不得不屈服,而明兰却察觉了不对劲,就封闭侯府,带兵和太后对峙,这一场战争真的是血雨腥风啊!

太后真的太能作了,明明已经到晚年了,还不享清福,而是在这儿瞎折腾,最终晚年不保啊,她发动宫变造反,她以为能够只手遮天,谁知道最终惨败不堪啊,她笼络了一群坏人们,把顾廷烨给赶走了,以为断了皇帝的左膀右臂,她真的老了,竟然没有看出来这是一场阴谋,她注定要败的。

太后派人请明兰进宫,就是为了囚禁官眷们,逼迫官员们屈服,但是,明兰却不是好骗的,她知道事情不正常,就公然和太后的人翻脸了,还将人给扣下来了,明兰太机智了,她带着家人一起严阵以待,这一场战争已经拉开帷幕了,她不得不独自去面对。

明兰带着所有人对抗外敌,澄园已经被人包围了,明兰她亲自带兵打仗,这是一场生死之战啊,不仅要面对外敌,而且还要面对内贼,家里的小秦氏不是安分的人,如今明兰在打仗,而小秦氏又在背后捅刀子,差点害死了明兰的儿子团哥儿,真的太惊险了。

太后背水一战,她不仅将官眷给扣押在宫里,而且还公然杀人,大相公被人胁迫,这阵势看着太吓人了,皇帝在宫中的情景如何呢?他身边没了顾廷烨,面对太后来势汹汹,能否保命呢?

这一场战争血雨腥风,宫里再次大洗牌,明兰守护住了家人,而顾廷烨再次杀回来了,保护了皇帝的性命,二叔和明兰夫妇再次成为了京中的红人,他们这一对夫妻太默契了,最终因祸得福啊,顾廷烨再次成为皇帝身边的红人,明兰苦尽甘来。

《知否》剧情已经来到了最精彩的部分,明兰带兵打仗,守护家园,而顾廷烨嗜血归来,他们夫妻两个人又一次扛过了这一劫,最终幸福圆满,真的太惊险了,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新闻推荐

趣话“红包” 顾正龙

前几天,在朋友圈里看到有人转发一篇文章。一个男生惹女朋友生气了,他在微信上跟女朋友“讲道理”,最奇特的是他突发奇想把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太后逼宫造反,明兰带兵打仗,最终因祸得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