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贾斯汀比伯告白准妻子海莉,为爱禁欲,还记得当年的赛琳娜吗?

2019-02-11 17:31   https://www.yybnet.net/

贾斯汀比伯告白准妻子海莉,为爱禁欲,还记得当年的赛琳娜吗?

爱情是一种难以捉摸的东西,情缘也是。不合适的爱情可能会使人堕落,但好的爱情也能让彼此变得更好。爱情这种事也无关对错,当然这也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经历的事情。

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是一个人的爱情故事,他就是贾斯汀比伯。还记得那个唱《baby》的青涩男孩,但是现在24岁的贾斯汀比伯也已经逐渐褪去了青涩,对比年轻时已经有了很多的成熟。

现在的贾斯汀比伯也是好事将近,告白自己的妻子海莉是自己最好的礼物。现在的他和自己的妻子十分的恩爱,两个人也是从小就认识,能够最后组成家庭也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缘分。

而且贾斯汀比伯还曾说过自己为了和妻子海莉结婚还曾“禁欲”过,这也说明了他是真正成长了,找到了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另一半。

贾斯汀比伯告白准妻子海莉,为爱禁欲,还记得当年的赛琳娜吗?说到贾斯汀比伯,其实也不得不再提一提比伯的前女友赛琳娜了。

当年的赛琳娜和比伯是很令人羡慕的,一对金童玉女羡煞旁人。但是由于当年的贾斯汀比伯还比较小,难免有年少轻狂的时候,两个人分分合合,但最后只能是以分手告终。不过经过这段感情,两个人也都成熟了很多。

可能教会那个男孩子成长和成熟的女生都不是最终能陪他到最后的吧~不过只要爱过记得就好。希望这两个人以后能更加幸福。

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

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你怎么看“中国式逗小孩”? 春节走亲访友,大家都很喜欢逗小孩,有的长辈故意逗孩子生气,有的长辈故意抢孩子的东西,试探孩子是否“小气”,结果闹得场面尴尬……你怎么

@调皮鬼儿: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亲戚,不仅爱逗小孩,还总是在众人面前揭人伤疤,问些让人尴尬的问题,你一怼就说你不敬长辈,开不起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斯汀比伯告白准妻子海莉,为爱禁欲,还记得当年的赛琳娜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