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永前西社区 收假后为民服务忙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13 16:20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黄慧婷

晚报讯 11日,是很多单位过完春节长假开始上班的日子,永前西社区也不例外,作为窗口部门的第一线,从开门的那一刻起就为居民办理起了各项事务。

这不,五区的容阿姨来投诉家里厕所漏水了,网格员赶紧下户核实协调。同时,网格员通过电话、下户向辖区居民宣传计生“两癌”保险的政策,向在校大学生宣传征兵政策,号召他们踊跃参军入伍,锻炼意志,强健体魄的同时也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巡逻队杨师傅带队开始巡逻,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这就是社区工作“婆婆妈妈”的日常。

新闻推荐

平安过冬 关注消防安全

春节之后这段时间是火灾高发频发的时段,冬季寒冷导致天干物燥,且取暖、做美食、放鞭炮、张彩灯等活动使用火、用电、用气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永前西社区 收假后为民服务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