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情人节用礼物锁定TA

来源:华商报 2019-0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一年一度的“2·14情人节”到了,在这个以“甜蜜、浪漫”为基调的日子里,情侣们都期待着能收到对方为自己精挑细选的礼物。而如果到现在你还没有准备好礼物,那就快来看看数码达人为你推荐的高颜值情人节礼物吧。

最适合送礼的女性专属手机

生活处处离不开手机的陪伴,女神要购物、追剧、自拍、晒美食,如果男友用一部“美貌”而又有“内涵”的手机来表白,成功的概率自然会大大提高。今年情人节前夕,一些手机厂商还专门推出了适合女性的手机新品。

推荐礼物:三星专门为情人节推出了粉蓝渐变色的三星Galaxy A8s,除了少女色外壳,无刘海的黑瞳全视屏也是卖点,可以随时补妆的“魔镜”功能,都是针对女孩们设计的。

拥有“自拍神器”之称的美图手机,也在近日推出了“花园粉蝶”粉色的美图V7,除了自拍技术的积累,新款手机带来了前置AI夜拍美颜、全身美型等拍照模式。

另外,对于喜欢iOS系统的女生,白色的iPhoneXR颜色清爽,随着苹果价格降低,现在购买也很划算。

用黑科技吹风机扮靓女友

小家电也是送女友的不二之选,尤其是吹风机。拥有一头亮丽的秀发是每个女生的追求,吹头发可是女孩们最日常的工作,然而大多数吹风机都会伤发,让原本顺滑的头发枯黄分叉。买台能够守护发丝的吹风机送女神,分分钟就可以刷出存在感。

推荐礼物:戴森HD01吹风机不但设计感强,技术上也先进,采用Air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可以喷射出3倍强劲气流,这样干发的过程中就不需要过多的热量,可大大降低伤发的可能。

除了戴森这样的奢侈品,松下EH-NA58纳米负离子保湿吹风机和博朗HD770炫发护色离子吹风机,就属于高性价比产品了,松下NA58拥有美观的拉丝金属外壳,水离子释放可以给头发补水,负离子消除静电,能够使头发顺滑不毛糙。

博朗HD770能够解决染发后受损的问题,亮发离子让染后头发不易褪色,恒温70度保护头皮。

送男友就选特色小精品

情人节不光要给女友送礼物,也可以给男友一个小惊喜,一些数码潮品则是男友的最爱。

推荐礼物:一台白色富士拍立得mini25相机,外观小巧轻便,随拍随得照片,还可以自拍、调节亮度,随时记录两人的美好生活,送给他非常合适。

一款BOSE QC35II无线头戴式蓝牙耳机,送给经常出差的男友也很棒,这个耳机可以自定义消噪,立体音效,给他耳膜以保护。

另外,还可以送小米九号平衡车,骑行遥控两种玩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带着这个“酷玩具”,和他一起去郊游吧!

送一台Xbox One S 1TB游戏机,高性能无线蓝牙游戏手柄,让他在家也能畅玩无拘束。华商报记者 汤晓燕

新闻推荐

北交大通报实验室爆燃事故:将痛定思痛 开展多轮安全检查

北京交通大学官网2月13日消息,2018年12月26日,我校市政与环境工程实验室发生爆炸燃烧,3名学生不幸遇难。2019年2月13日,北京...

相关新闻:
春天的序曲2019-02-13 16:20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情人节用礼物锁定TA)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