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卧龙园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检查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2-1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宋晓娜通讯员高飞)春节过后,卧龙园区内已有多家企业复工恢复生产,为切实加强春节后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近日,卧龙安监中队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企业节后复工前安全检查,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企业安全生产事故。

据介绍,节后复工复产时段属于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时期,必须克服“假期综合症”等不利因素影响,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抓早、抓细、抓实,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中队人员重点对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生产机械设备是否正常运行、逃生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复工前安全生产和职工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最大限度地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卧龙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卧龙安监中队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企业要高度重视节后复工安全工作,各企业要组织全部从业人员开展一次节后安全教育培训,宣讲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作业规程规定,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遵章作业的自觉性。同时,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针对发现的隐患,要做到隐患整改要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后才能复工,坚决杜绝恢复施工过程中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新闻推荐

教育部去年底发文以来,大量严重违规APP已经下架部分有害教育类App仍在顶风作案

教育部去年底发布《关于严禁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的通知》以来,大量严重违规的App已经下架。“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仍...

相关新闻:
给承包田改名2019-02-14 08:31
猜你喜欢:
小人书里忆流年2019-02-14 08:30
评论:(卧龙园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检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