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毕业生就业见习可享受补贴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02-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记者王劲玉)山西省财政厅等多部门近日发布了《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该办法显示山西省各类学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可享受补贴。

山西全省各普通高校具有全日制注册学籍的大学生、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了本校按规定组织的创业培训(创业意识培训或创办企业培训),高校可向相应市或省人社厅按规定申请高校大学生创业培训补贴。

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艰苦边远地区和国定、省定贫困县可扩大到离校2年内未就业中职毕业生)及16周岁至24周岁的失业人员,可享受就业见习补贴。见习补贴标准为:见习单位所在地最低工资标准的50%。

新闻推荐

仙姑恋爱了!超模何穗与该男子车内密会3小时 疑似新恋情曝光

仙姑也谈恋爱了!2月16日,有媒体曝光超模何穗与某男子在车里约会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据爆料称,日前何穗因私人抵达上海,一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西毕业生就业见习可享受补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