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果果绿泡泡竟然是夫妻,宣布怀孕还透露宝宝小名

2019-02-17 10:01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不少网友的童年都是红果果绿泡泡组成的,每次打开电视首先看的都是由红果果和绿泡泡主持的儿童节目《小小智慧树》,但是很多网友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现实生活中也是夫妻,并且最令人惊喜的是红果果在2月16日宣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

其实绿泡泡真名叫耿晨晨,而红果果的真名叫做陈苏,2003年是两人一起主持节目《小小智慧树》,这也成为了两人缘分的开始。也许就是在平时的相处中,让这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随后两人很快确认了关系,在私底下也低调地领了结婚证。

不过因为工作的原因,虽然两人很早就结婚,到现在也已经八年了,不过却一直没有生孩子的计划,直到最近一段时间才开始造人计划。怀孕后的夫妻两人也非常大方地与网友们分享了怀上宝宝的喜讯,网友们直到后也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在红果果发的微博中,也透露了两人的小孩小名是“小桔子,也是非常地可爱。”,从照片中可以感受到夫妻两人的喜悦之情。红果果绿泡泡伴随了无数人的童年,经典的台词知道现在还历历在目,他们在童年带给我们的欢乐也是无可替代的,最后也祝愿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新闻推荐

农村将涌汽车消费品质潮

春节期间,越来越多的农村百姓开着小汽车走亲戚拜年,汽车正日益成为不少农村家庭特别是农村新婚家庭的标配。农村蕴藏着汽车...

相关新闻:
■一周书橱2019-02-17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红果果绿泡泡竟然是夫妻,宣布怀孕还透露宝宝小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