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五大连池警方5小时破命案:81岁老太涉嫌杀老伴被抓

来源:黑河市公安局 2019-02-18 17:32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2月15日8时许,五大连池市某小区发生一起命案,经过近5个小时的缜密侦查,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韩某珍抓获。

本文图均为 黑河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图

2月15日7时49分,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小区6号居民楼201室发生一起命案,孟某行(男、1936年出生、五大连池市人)被杀死在家中。接报警后,五大连池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同时将案件侦办情况第一时间向黑河市局进行汇报。

接到案情汇报后,黑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福才对此案高度重视,并作出指示,要求“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快速侦破,消除影响。”按照市局的指示要求,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抽调刑侦、技术、网安、交警、特警等部门人员和辖区派出所民警,组成专案组,启动相关预案,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专案组通过大量走访调查、数据比对等工作,一举锁定了死者妻子韩某珍有重大作案嫌疑。在黑河市局邱晓林副局长的直接指挥下和刑侦支队等相关部门指导支持下,经侦查获悉,嫌疑人已前往绥化市望奎县亲属家。抓捕组民警立即前往望奎县进行抓捕,于当日13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韩某珍(女、1938年出生、五大连池人)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为《五大连池市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命案》)

新闻推荐

法院庭审时上演家庭伦理闹剧 三人因扰乱法庭秩序罪被判刑

法院庭审时当事人突然冲动打人,虽然当事双方是叔侄关系,但并不能被法庭原谅。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一起民事案件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黑龙江五大连池警方5小时破命案:81岁老太涉嫌杀老伴被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