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失恋男“想静静” 报假警还砸派出所 “作”进拘留所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2-18 19:01   https://www.yybnet.net/

为疗情伤,一失恋男子醉酒后想找地方“静静”,竟拨打电话报假警。民警发现后,他恼羞成怒,将派出所内的办公设施砸坏,于是他真的去“静静”了……2月4日17时,道外公安分局化工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男子的电话,称自己打了人,想自首,要求警察对他进行处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站在路旁,身边并没有他所说的被打男子,随即上前询问原因。民警明显感觉到该名男子喝了很多酒。“你们就把我抓起来得了,总问啥啊!”男子语无伦次并辱骂民警,民警于是将他带回了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经了解,男子刘某并未打人,他报了假警。原来 ,当天他和女朋友因感情问题分手,一时无法接受,借酒消愁,酒后就想找个地方“清净”一下,于是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谎称自己打了人。

民警对刘某进行了耐心劝说,并告知其报假警已经构成了违法。刘某不但没有悔改之意,情绪反而越发激动,还将派出所内的调解牌打碎,其行为已经构成了扰乱公共秩序和损毁公私财物。后经讯问,刘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道外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本文原标题:《一失恋男报假警、损坏派出所财物,竟是为了要“静静”......》

新闻推荐

失联16年的姐弟团圆了,竟因一次盘查……

大年初一,在老家建瓯,谢斌(左)和父亲、姐姐合影。除夕,是万家灯火的团圆时刻。对于很多人来说,除夕的团圆可能再平常不过了,但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哈尔滨失恋男“想静静” 报假警还砸派出所 “作”进拘留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