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喜德法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筑牢安全重大风险防线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2-20 08:13   https://www.yybnet.net/

通过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本报讯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近日,喜德法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及时排查和消除办公环境各类安全隐患,大力加强法院安全管理。

喜德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抽调专人组成检查小组,深入各庭、室、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建立检查台账,立查立改,加强监督,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刘勇刚指出,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各庭、室、队在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基础上,定期自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在“两会”期间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法警大队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杜绝较大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针对法院审判办公楼各庭、室、队干警办公室、审判庭、会议室、设备机房、档案室等区域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重点围绕火灾隐患、用水安全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检查了疏散指示标识等,对检查出的隐患进行一一登记,及时汇报院党组并通知相关庭室进行整改。

通过安全检查工作,实现了对安全风险隐患的动态监管、源头治理和前端处理,进一步增强了法院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全院干警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文/图陈昭敏

新闻推荐

借壳“僵尸国企”造劣质水泥:还能这样去产能?

当下,国家水泥行业去产能、淘汰落后产能任务艰巨。据经济参考报报道,国有企业河南南阳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因技术落后、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久远的记忆2019-02-20 00:00
评论:(喜德法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筑牢安全重大风险防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