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县住建系统召开2019年质量安全环保工作会 确保质量安全环保形势持续向好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2-20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近日,我县2019年住建系统质量安全环保工作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在县碧桂园项目现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省、市、县关于质量安全环保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全县2018年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邓兰英参加会议。

据悉,自2月1日起,全县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质量安全环保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提升全县质量安全环保水平。要做好“两会”期间安全检查、应急准备、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应急体系健全、安全无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全县住建部门、各镇乡、各建筑企业要强化思想意识,压实质量安全环保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质量安全环保工作监督检查,确保2019年质量安全环保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建筑施工行业主管单位要紧盯重点领域,开展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导,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全面落实六必须、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等,扎实做好质量安全环保防范措施。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碧桂园项目规范施工、文明施工现场。

新闻推荐

家政业需涵养信任关系

春节过后,家政市场供需两旺,但“保姆好找,好保姆难找”依然让不少家庭烦心。近年来,保姆虐待幼儿、老人以及偷盗财物等事件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住建系统召开2019年质量安全环保工作会 确保质量安全环保形势持续向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