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天里299人自首! 一时间警局里人满为患 海南警方:别挤!一个个慢慢自首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21 11:51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自首现场

海南警方近日雷霆出击电信网络诈骗,并于18日发布公告敦促314名嫌疑人自首。至19日18时,已有299名涉案嫌疑人慑于法律威严,先后投案自首。警方甚至发布微博说“别挤!一个个慢慢自首”。

据警方介绍,游戏币充值诈骗早在七八年前就已出现,如今在海南省东方市形成了成熟的黑色产业链条。警方已打掉33个团伙,破案1800余起。

新闻推荐

其实我也很爱你 ☆ 云水如冰

司志云,笔名云水如冰,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市青年作家协会副秘书长,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散见《时代文学》《青海湖》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天里299人自首! 一时间警局里人满为患 海南警方:别挤!一个个慢慢自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