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举报出租车乱象 已有12人获奖励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21 11: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吴祉婧

通讯员 申振斌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科获悉,截至本月19日,该支队共检查巡游出租车1749辆,查处违法行为98起。受理出租车投诉204起,核实有效投诉143起,已有12人获得举报奖励,每人200元。

在查处出租车主要的违法行为中,拒载14起、议价6起、强行拼客2起、非指定区域揽客33起、未取得从业资格证6起、未按规定携带证件18起。

目前已受理出租车投诉204起,核实有效投诉143起,主要投诉的问题为拒载58起、议价29起、强行拼客8起、绕道20起、半途甩客7起,其他21起。

该支队投诉处罚中心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12人拿到了出租车举报奖励,每人获得200元,还有20多名投诉人仍在办理领奖的相关手续。为尽快核实乘客的投诉举报情况,希望广大乘客在发现出租车存在违法行为时,尽可能记下该车车牌号、驾驶员信息,并使用身边的手机或者相机进行录音或者录像,保留证据,及时拨打“12328”进行举报。如果查实为有效投诉,需要投诉人提供身份证及银行卡信息,以便后续对其发放举报奖励。

新闻推荐

别样情怀保保节

正月十六的广汉,是最热闹和最疯狂的。似小孩子盼过年,广汉人把积蓄一年的期盼,都放在了这一天。房湖公园的十二株古柏,虽枯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举报出租车乱象 已有12人获奖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