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怒晴湘西》剧情大转折!花灵之死让鹧鸪哨与陈玉楼关系岌岌可危

2019-02-21 15:45   https://www.yybnet.net/

腾讯视频热播剧《怒晴湘西》自上线以来,备受关注。每周一晚八点的三集更新,也就注定成为了一众剧迷们最翘首期盼的日子。继第五周老洋人为救师兄鹧鸪哨被六翅蜈蚣杀死,临死前不忘叮嘱师妹花灵一定要陪师兄找到雮尘珠。本就人丁稀落的搬山派,在本期依旧难逃厄运。而随着主要人物的相继下线,搬山派、卸岭和军阀罗老歪这三个团伙的关系也发生了惊人的逆转。

在之前的剧集中,三方之间相互依赖、彼此牵连、丝环相扣。剧中,最先产生交集的是卸岭魁首陈玉楼和军阀罗老歪,因为金钱利益达成合作关系,非敌非友。陈玉楼和鹧鸪哨,一个是卸岭魁首,一个是搬山道人,都是倒斗界的传奇人物,也是最佳的合作伙伴。军阀罗老歪和鹧鸪哨因为陈玉楼而结识,三者之间的利益并不冲突,罗老歪和陈玉楼求财,而鹧鸪哨只求雮尘珠。达成协议后,陈玉楼是三方的平衡点,维系着本就相互猜疑却并不牢靠的关系。

合作中,三方逐渐磨合,彼此间也能分工协作,表面上算得上融洽。人算不如天算,三者之间微妙的转折点意外降临在了本期最新的剧集中。因为军阀罗老歪在探宝过程中,贪念私财而导致释放出尸毒,在卸岭陈玉楼营救营救罗老歪等人的过程中,吸入尸毒从而导致心智大乱,失控中杀死了最无辜的花灵。

花灵的身亡,三者之间的关系也彻底发生了改变。卸岭和搬山两派原本算是融洽的合作关系横生裂变,岌岌可危。而军阀罗老歪一方则彻底失去其他两方的信任。卸岭魁首陈玉楼极其愧疚和自责,所有的争强好胜之念也都随着瓶山一起崩塌了,曾经强大的自信也变得一蹶不振。而搬山派则发生了毁灭性的打击,接连丧失两人,鹧鸪哨也沦落为真正的孤家寡人。军阀罗老歪在花灵死后,更加内疚、悔恨和自责,因为自己的私欲,导致本不该发生的悲剧,罗老歪看到如今混乱的局面,也不借口推脱,揽过了所有的责任。

随着剧情的发展,突降横祸,意外再次发生。罗老歪被滇系军阀马司令与叛徒杨超越合伙算计枪杀,整个局面再次改变。由于罗老歪的死亡,导致了军阀一方彻底崩盘。军阀一方部分被杀、部分叛变、分崩瓦解,搬山和卸岭两方也被马司令悉数逮捕。

新出现了滇系军阀马司令方,成为了剧中新的变数。同样为了获取探宝的巨额利益,军阀马司令的出现,又形成最新的格局。马司令的强硬,希望搬山卸岭两派成为他的招安助力,陈玉楼和鹧鸪哨真的能放得下、心甘情愿为他人做嫁衣吗?新的合作,还是一场无底的交易,随着罗老歪的退场,马司令的加入,新的三角模式无疑更加复杂,更加充满荆棘与坎坷。

《怒晴湘西》中,鹧鸪哨与陈玉楼是合作关系,两人都是倒斗界的传奇人物,在合作中也逐渐成为朋友。陈玉楼本就是心高气傲,鹧鸪哨也是位狠角色,两人都是不服输的性格,互补中却又对立。在追剧的过程中,观众自然而然会将两人拎出来作比较。究竟谁更厉害?究竟谁能成为最终的赢家?究竟谁又能和红姑娘走到一起?所有的疑问,随着剧情的发展,似乎是逐渐明朗, 似乎又是疑云窦生。

红姑娘是陈玉楼的手下,却和鹧鸪哨两人彼此暧昧,似乎走的更近一些,关于陈玉楼和红姑娘之间,也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是上下级,但似乎也有一丝微妙的情感。随着红姑娘和鹧鸪哨越走越近,陈玉楼的心理也发生了转变。而之前因为花灵的死,陈玉楼对鹧鸪哨会内疚,但当看到红姑娘和鹧鸪哨一起时,他心里又多少有些不吃味儿,自责感也随之弱化。

两个目标不同,目的地相同的高手,在共同面对新敌马司令时会不计前嫌,和好如初吗?或许他们能暂时放下彼此间的恩怨,再次合作,但之后呢?一切又变得扑朔迷离难以预料。

新闻推荐

江西吉安男子当街砍伤11人 目击者:很多人出手制服嫌犯

犯罪嫌疑人被控制。 截屏图北京青年报微博2月21日消息,据江西吉安市公安局通报,21日7时12分许,江西吉安市吉州区韶山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怒晴湘西》剧情大转折!花灵之死让鹧鸪哨与陈玉楼关系岌岌可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