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插队未果连续急刹车 路怒司机受处罚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2-21 17:1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宿城东昌路上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司机,连续急刹车别车的视频在微博上流传,该车主也因妨碍安全驾驶受到了交警部门的处罚。白色轿车司机为何做出这样的行为?记者联系到了视频中被别的车辆驾驶员范先生,他向记者讲述了事发当晚的情况。

路怒司机插队未果连续急刹车

“当时确实很气人,连续刹车5次,孩子在车里被吓得大叫。”视频里的车主范先生告诉记者,在本月12日晚上,他从东昌路某商场的地下车库出来时,因为没有让白色轿车插队,导致了矛盾的发生,引发了后来被该车连续别车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微博上的视频是已经驶出地下车库的视频,范先生给记者看了地下车库内的一段视频。记者看到,范先生驾车排队等待交费时,右前方的通道里驶出一辆白色本田轿车,该车慢慢向前移动,想插入排队的车流里,但是一直没有挤进去,范先生也没让该车挤到自己车辆的前方,这也可能是导致矛盾的主要原因。

“我自己也没想到,接下来这辆白车司机会做出这样的行为。”范先生告诉记者,出了地下车库后,该车便快速超车至他的前方,并在1分钟内连续多次刹车,孩子在车上被吓得大叫。视频中显示,白车司机从一侧超越范先生的车辆,两车同时沿着东昌路由南向北行驶。前方的白车在驶出十余米处突然停车,导致范先生差点追尾。紧接着,白车在继续前行几米后,又来了一次急刹车。短短的1分钟内,白车连续5次急刹车。

民警提醒遇事要冷静文明驾车

“我当时也很气愤,车上还坐着孩子,白车连续急刹车,险些造成事故的发生。”事后,范先生表示,自己当时是没让白车插队,但是白车不该连续急刹车,做出这样的行为非常危险。

针对这一问题,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的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进行调查,白色车辆驾驶员因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在此,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带着愤怒的心情开车最容易引发事故,如果一旦路怒驾驶,严重者会造成法律后果。另外,也希望广大市民在遇到类似的情况时能够冷静面对,不要一时冲动酿成事故的发生,同时在驾车行驶过程中,不要争道抢行,要文明礼让。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重庆武隆男子涉嫌杀害妻女后潜逃 警方悬赏2万抓凶

2月21日,封面新闻记者从重庆武隆警方办案民警处证实,2月20日23时许,武隆一男子涉嫌杀害自己的妻子和女儿,目前已潜逃。据办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插队未果连续急刹车 路怒司机受处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