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带儿子看病不顺心 浙江海宁男子酒后伤害医生被拘留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2-21 17:32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带儿子就诊不顺意,男子竟当着孩子的面,借酒在医院吵闹、殴打医生。澎湃新闻2月21日从浙江海宁市警方获悉,涉事的丁某已被行政拘留。

丁某今年36岁,海宁人。7日,他带着10岁的儿子前往市人民医院就诊,经医生诊断后回家。下午,看儿子的状态还可以,他带着家人走亲戚。到晚上8点多,他发现儿子脚上起斑,还肿了起来,影响行走。由于当时丁某喝了酒,便由他哥哥开车带他和儿子来到市人民医院急诊室,挂了儿科。21时许,轮到他们就诊了,因为嫌等候时间太长,叫到号后丁某一脚踹开儿科急诊室的门,嘴里还骂骂咧咧。

儿科的邬医生了解病情后告诉丁某,孩子需要住院,但暂时没床位,建议先输液。丁某听了越发烦躁,反复吵嚷“那今天怎么办、明天怎么办”,邬医生告诉他,自己一直在看病,还没吃晚饭,请他冷静。没想到,丁某突然发火,冲上去想打邬医生。丁某哥哥在旁劝阻,邬医生也叫了医院保安,几个人一起拉着丁某,但丁某使劲挣脱,把手里的钱包砸向邬医生,打落邬医生的眼镜,鼻梁被眼镜磕破。

医院保安见状报警,并一起把丁某劝到诊室外。邬医生出去把丁某儿子的资料拿给其他家属并说了病情,丁某看到邬医生,又冲上去骂骂咧咧,并再次用钱包砸中邬医生右额。

随后,海洲派出所民警赶到,将丁某传唤至派出所。考虑到丁某孩子要前往杭州治疗,海宁警方同意他先为孩子看病。15日,丁某处理完孩子病情和住院事宜后被警方以故意伤害处以行政拘留、罚款。

新闻推荐

黄毅清再爆料称黄奕与女助理是恋人,对方终生不嫁帮黄奕洗澡擦身

最近这段时间黄毅清突然疯狂抨击同性恋患者,后来他才揭开原因,称自己被前妻黄奕骗婚,更爆料黄奕被霍思燕抢走男友后改变性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带儿子看病不顺心 浙江海宁男子酒后伤害医生被拘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