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解甲庄街道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3-15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刘洁通讯员王明明)日前,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解甲庄街道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明确安全主体责任,签订安全责任书。为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解甲庄街道督导各村、各企业签订责任书,认真落实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明确监管责任,提升安全意识。延伸安全监管触角,扎实推进村级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该街道召开村级安全生产会议,部署基层安全监管工作,提升村级安全员工作责任意识,梳理了隐患排查具体内容,制定了一系列村级考核奖惩细则,确保基层安全工作行之有效、不走过场。会后,解甲庄街道安监办对村内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拉网式”摸排检查,与村安全员联动配合,充分利用了村级安全员熟悉村内情况的特点,确保摸排细致,为安全生产隐患及早发现、及时整治,提供了“第一手”的可靠依据。加大专项检查力度,对高危企业不间断督导。解甲庄街道分管领导多次带队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安监办每天派人进驻辖区铸造企业和加油站等高危行业,深入车间,细致排查各工作环节安全隐患,重点纠正违章指挥、违规操作、防护措施缺失等现象,确保发现问题能及时有效整改,旨在帮助企业克服侥幸心理,避免疏忽大意,给企业“提个醒”,让企业“绷紧弦”。

新闻推荐

故 乡吴真谋

故乡吴真谋年少时,我是故乡射出的一支小小箭镞几回回看见山坡上大片大片的牛羊把一枚夕阳从山边推向遥远的远方一路流血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解甲庄街道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