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美的校园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3-15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杨家山小学,一座多彩多姿的校园,这里有热闹非凡的操场,有同学们学习知识的乐园——逸夫楼,有永远热热闹闹的多功能厅……如同一棵果树上的苹果,每个苹果都又红又大惹人喜爱,这里面最香甜可口的一个是什么呢?哈哈!它就是杨家山小学的风景线——花坛!

走进杨家山小学,放眼望去,办公楼下就是花坛,花坛里盛开着五彩缤纷的花朵,也生长着许多有趣的树木,让我来一一介绍吧。

樟树笔直地挺立着,像哨兵守卫着杨家山小学,它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再加上那树叶翠绿的颜色,吸引着我们挪不开目光,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全新的生命在颤动!

棕榈树真高啊,个子有两层楼那么高;棕榈树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大块无瑕的翡翠;棕榈树的枝叶真密啊,密得后面一点阳光都透不进来。我爱这枝繁叶茂的棕榈树!

桂花树每到秋天,就会开出金色的小花,星星点点,香气袭人。小朋友走近花坛,准会被香气勾住出不来啦。桂花树的叶子绿得深沉,浓浓的颜色远远望去,可不就是一棵“碧玉树”吗,再加上星星点点的金色点缀,就成了秋天里让人流连忘返的去处。

还有紫叶李,紫叶李是花坛里的美女哦!春日里的它们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风中起舞,舞姿曼妙旖旎,随着不同的心情神态也变化多端呢!有的把叶子缩进树枝里,害羞地不敢露出自己的脸;有的扬起笑脸迎着无边无际的天空;有的随风摇曳,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好像在对你说:“欢迎!欢迎!”

紫叶李、桂花树、棕榈树、樟树,再加上红的花、绿的草,绘制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这画卷为我们最亲爱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市杨家山小学校园小记者 胡逸扬

新闻推荐

太阳的女儿

睁开惺忪的睡眼,我看见明净的玻璃窗上,串串青青绿叶,映得满窗绿莹莹,朵朵状似喇叭的小花,在绿叶间嫣然绽放,红的、蓝的、紫的,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的校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