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高领+牛仔裤=简约却不简单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3-15 10:3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火了一整年的小高领,作为叠穿的好助手,混搭小西服,或是混搭风衣,混搭大衣无处不在彰显自己的百搭功力,美了一整年,继2019年开春之后,单穿小高领才是真正最时髦显瘦的时刻,选来选去不如混搭牛仔裤来的最高级。

小高领+九分牛仔裤

简约系小高领上身,白色坑条设计,清爽又显瘦,整个人气质出挑,没有任何修饰,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短款小高领+牛仔裤,一双马丁靴演绎时髦酷潮范儿,营造腿长一米八的高挑气质,白色小高领+牛仔裤,外搭羊羔毛外套,清爽干净,少女感十足。

除了日常黑色款,今年小高领最受宠的是白色系列!太时髦百搭了,单穿时九分牛仔裤拗出造型比例,混搭西服外套,立马将时髦度提升。或是两件一起叠穿时混搭卫衣,和谐度爆棚的同时,保暖度也是妥妥的,九分牛仔裤与短靴相互弥补,风度温度全都有,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小高领混搭纯色羊毛开衫(白+黄、白+蓝)都十分可爱少女,显白不挑人。

对于腿粗的妹子选择九分烟管牛仔裤版型,既能修饰腿部线条又hold住时髦感,开春混搭夹克或是西服都是妥妥的气质有型。

小高领还是纯色最百搭,不挑人,搭配九分牛仔裤,裤子短一公分,视觉上身高高一公分,绝对单调,选择卡其色或是红色小高领混搭牛仔裤,别致又复古。

小高领+衬衫,叠穿也同样可以穿出休闲时髦力,牛仔裤+短靴,更显高挑,融和格纹西服里,复古又精致。

大家也可以利用白色高领毛衣+牛仔裤同色呼应,无论是搭配羊羔毛外套还是开春风衣、薄西服都是提升气质的时髦必备!

小高领+牛仔阔腿裤

作为小高领忠实粉丝,将牛仔阔腿裤+小高领混搭到极致,纽扣设计打破单调感,更显时装感。

今年流行堆堆领,故意的堆积感,让造型更立体活动,对于脖子短的妹子也是不错的修饰,混搭牛仔阔腿裤,穿出复古高级气场,驾驭的了休闲气场又hold住女神范儿,偏直筒版型的牛仔阔腿裤更显腿长!

小高领+牛仔阔腿裤,过于平淡无奇,不如选择破洞牛仔裤或是不规则设计,整个造型不会呆板,更能成为素简不失时髦力。小高领叠穿,营造出时髦拼接元素,兼顾着保暖和时髦,搭配牛仔阔腿裤,休闲又显瘦,对于比较长的牛仔阔腿裤,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裤子卷边,不仅省了一笔钱,还get了日常小时髦。白+蓝配色,自带舒适度100%,白色小高领+牛仔阔腿裤,随性之间多了几分复古自由,日常还是拗街拍都占据超高的回头率,柔软细腻的小高领+立体有型的阔腿裤,整个人看起来也十分精致。

上半身比较胖的妹子选择黑色小高领百搭又显瘦,对于身材要求并没有那么高,混搭白色牛仔阔腿裤,随性不羁,穿出潇洒自如的气质。同色呼应,搭配大衣配色可文艺可御姐,借助牛仔阔腿裤的塑形力,短靴让整体look看起来立体时髦!

小高领+牛仔直筒裤

牛仔直筒裤真的是一条神奇的裤子,混搭切尔西短靴时,帅气逼人,也算的上潇洒自如,小个子也非常容易穿出高挑感。叠穿衬衫或是格纹西服时,又立马御姐起来,气场十足强大,直筒牛仔裤不仅可以修饰腿型,小高领混搭西服也不会显胖,出现衣服堆积感。百变小高领,糖果色也是不错的选择,肉粉色粉嫩少女,草绿色青春阳光!混搭牛仔直筒裤,立马穿出娇小玲珑感。

对于懒星人来说,最简单高效方法就是黑色小高领+直筒牛仔裤,All back简单却很高级,或是混搭成套牛仔,开启复古时髦街拍look。

新闻推荐

聚焦两高报告十大法治亮点

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报告中的一系列法治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最美的校园2019-03-15 10:20
评论:(小高领+牛仔裤=简约却不简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