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桐乡成立实体大学生创业银行

来源:拂晓报 2019-03-15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杭州3月14日电(记者 岳德亮)集信息交流、导师结对辅导、金融支持等功能为一体的实体大学生创业银行近日在浙江省桐乡市揭牌。

桐乡大学生创业银行由桐乡市委、市政府主办,桐乡市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市工商联和桐乡农商银行承办。揭牌当日,有4名创业大学生和2个大学生创业公司获得了总额达720万元的创业贷款授信。

据桐乡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创业银行以大学生或青年群体为目标对象,采用“多元运营+双线推进+链式扶持+政策支持”的运营模式,依托年度创客大赛、创业论坛、创业英雄汇等运营方式,推出创业贷、创富存、创支付等金融产品。同时,聘请创业导师,手把手帮助大学生起好步创好业,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桐乡大学生创业银行授信额度高。在桐乡创业的大学生个体和创业大学生开办的企业,最高可获得300万元的授信额度,贷款利率低、审核条件较宽松、还款方式灵活。

新闻推荐

QQ不下线,我们永不散 陈鸣

点开电脑QQ头像,看到我的Q龄已经13岁,QQ作为一个老朋友,已陪我走过13个春夏秋冬。最初我注册了多个QQ账号,那时带我入门的骨...

相关新闻:
太阳的女儿2019-03-15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桐乡成立实体大学生创业银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