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3·3”文昌大桥事故肇事女司机系醉驾 事发前连喝两场酒 赔偿将按法律进行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5 11:34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韦慧 记者 张威

晚报讯 昨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通报3月3日凌晨文昌大桥事故(相关报道详见晚报4日07版和5日10版)调查进展。当时越过路面双实线撞上对向车辆的肇事女司机胡某,经查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6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排除毒驾的嫌疑。此事故造成2死4伤的严重后果,胡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据通报,胡某当时也因事故受轻伤,被送入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胡某向民警交代,2日晚,她受朋友邀请在东堤路一饭店吃饭,席间喝了些啤酒。当晚9时许,酒足饭饱后,又应朋友邀约,将车辆交由朋友驾驶来到位于文昌路上的一家KTV唱歌。她在包厢里又喝了不少啤酒,一直到3日凌晨1时许才离开KTV驾车回家。

胡某说她觉得自己没有喝醉就想自己开车回家。可没想到,从文昌路上到文昌大桥就发生了事故。胡某说,她当时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开过去了,也没有留意到前面有车。事故发生后,她被撞晕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目前,该案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据了解,胡某家属已向两名死者的家属赔偿丧葬费等共计6万余元,后续的赔偿将按照法律程序进行。

交警部门还表示,文昌大桥其实不存在设施上的隐患,近期发生的两起较大事故(还有一起发生于8日,晚报10日曾作报道)都是肇事司机酒驾或醉驾造成。希望广大司机不要铤而走险,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否则一旦发生事故就追悔莫及。

新闻推荐

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排查校园及周边风险隐患

3月1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保,全面排查校园及周边风险隐患,堵塞防范漏洞,严防发生涉校案事件,市公安局决...

相关新闻:
太阳的女儿2019-03-15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3·3”文昌大桥事故肇事女司机系醉驾 事发前连喝两场酒 赔偿将按法律进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