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育部: 将开展校园APP专项调研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3-1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记者施雨岑)记者14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近日印发的《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提出,将全面规范校园APP的管理和使用,开展校园APP专项调研,摸清底数,并与网信部门开展联合行动,治理校园APP乱象。

教育部印发的这份文件明确,将研究制定规范校园APP管理的意见,规范第三方校园APP的引入和自主开发校园APP的建设,探索建立规范校园APP管理的长效机制,促进移动互联网有序健康发展。

根据这份文件,教育部将开展2019年度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组织师生开通实名制网络学习空间,数量新增1000万个,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范围内遴选出40个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区域和200所优秀学校进行展示推广,推动逐步实现“一人一空间、人人用空间”。

新闻推荐

《遇见你真好》女生主导约会

经历了上周揪心的“破坏局”,《遇见你真好》男女嘉宾们今晚10时在浙江卫视迎来了女生主导约会周。上期结尾,恋爱侦察团根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教育部: 将开展校园APP专项调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