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嘉颖陈凯琳为儿子庆祝满月,一家三口合照好温馨

2019-03-17 09:26   https://www.yybnet.net/

郑嘉颖去年与小22岁港姐陈凯琳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不少亲戚朋友到场,场面十分动容。随后不久两人又宣布了怀孕的消息,可谓是喜事不断。今年2月,夫妻俩人迎来金猪宝宝,可爱儿子Rafa出生,一家三口幸福模样让人羡慕!

3月16日,是郑嘉颖陈凯琳儿子满月的日子,陈凯琳晒出一家三口温馨合照,为儿子庆祝满月。她开心地表示儿子是她和老公郑嘉颖生命中的光和快乐,无论怎么样他们都会好好保护儿子,守护他好好成长,言语之间满是无尽的母爱和柔情。

一家三口的合照十分有爱,郑嘉颖身着一身褐色衣服,看上去十分年轻,而陈凯琳衣着也十分低调休闲。郑嘉颖抱着襁褓中的儿子,夫妻俩甜蜜地向Rafa的小脸蛋亲去,看郑嘉颖狠狠亲吻的模样,简直要把Rafa亲变形了,初为人父的心情想必到现在还很激动呢!夫妻俩还未儿子准备了一个绿色的双层蛋糕,上面不仅有球拍和网球,还有赛场上的网,这是准备要把儿子培养成网球选手的意思吗?夫妻俩对儿子的希冀很大哦!

而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的是,陈凯琳才刚生产一个月,身材几乎和之前一样苗条,细胳膊细腿的。更加猛的是,陈凯琳在生完宝宝六天之后,就晒出和好友们的自拍,还调侃称什么是都没发生过,还是十八岁的模样,皮肤白皙,瓜子脸十分明显。没想到剖腹产的她,恢复能力这么强。同时也相信Rafa在超人妈妈的保护下以及爸爸的爱护下一定能够健康成长的!

新闻推荐

建行提示: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防范安全,建行支招”系列之三

近年来,关于群众遭遇非法集资导致资金损失的报道屡见不鲜,给社会带来一系列危害:非法集资犯罪分子通过欺骗手段聚集资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嘉颖陈凯琳为儿子庆祝满月,一家三口合照好温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