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丽私人会所喝醉,当街耍酒疯搂住司机脖子不松手

2019-03-17 09:26   https://www.yybnet.net/

酒精这个东西,稍微喝一点没有关系,喝白酒可能还会对身体有些好处,但是有时候喝酒难免会喝醉。喝醉之后的下场就是耍酒疯做一些不受控制很丢人的事情。近日,马丽就被媒体拍到喝到烂醉。

马丽

2月份的时候,有媒体拍到马丽坐车来到一家北京的私人会所。将车辆停在会所门口之后,马丽拿着手机,和工作人员一起低着头走进了会所,害怕被人拍到。

马丽和工作人员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马丽结束了这次的活动从会所出来。这时候的马丽和进去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她这次是挽着司机的胳膊出来的。司机一个手拿着她的手机,另一只手则是抓着马丽,看起来很是费力的样子。看来马丽这是喝多了啊。

马丽和司机

马丽和司机

在司机的扶持下好不容易走到车面前的马丽,突然有些想吐,难受的捂着自己的胸口。司机只好带她走到灯光比较昏暗的地方,让她吐出来。

马丽和司机

吐出来之后马丽却更加迷糊了,直接上手搂住了司机的脖子不松手,一副耍酒疯的样子。司机好不容易才将她拖到了车上,但是喝醉后的马丽开始了各种耍赖。甩胳膊闹脾气,司机的样子看起来很是绝望。

马丽和司机

好不容易将马丽拖上了车,他们这一行人才彻底轻松,开车离开了会所门口。

马丽和司机

马丽这些年一直都很努力,从小品,到电影电视剧,马丽一直都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女生。不知道这次喝醉是不是因为有一些什么烦心事呢?关于这件事你是怎么想的呢?

新闻推荐

代办实习证明在电商平台热卖:几十元一份 加钱还能电话回访

实习证明只为应付?真实案例为增加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不少高校都要求学生在假期实习,并凭借“实习证明”来获得社会实践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丽私人会所喝醉,当街耍酒疯搂住司机脖子不松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