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车撞死小狗 司机赔偿100元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7 10:56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马玉忠

晚报讯 3月14日上午10点,王先生报警称,他在北雀路某门面养的小狗,被车轧死了。

柳北巡警110中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司机陈先生告诉民警,他当时开小车在非机动车道上,想找个停车位,一只小狗突然跑出来,他没注意,来不及踩刹车,就把小狗碾死了。他认为王先生也有错,没有拴狗绳,让小狗乱跑。王先生则称,陈先生将小车开到非机动车道上,才出的事故,要求赔偿200元。陈先生不同意,坚持对方也有责任。

民警分别指出双方存在的问题,通过调解,双方同意各退让一步,最后,陈先生赔偿100元给王先生。

新闻推荐

国务院食安办: 学校食堂“明厨亮灶”今年比例要达70%

商报北京消息16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在京召开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明确,2019年要完成三项“硬任务”: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车撞死小狗 司机赔偿100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