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上晒衣服滴水 楼下被子被打湿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3-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刘一单)家住市中区文化三村的李女士最近几天和楼上邻居争吵了几句,原本还算和谐的邻里关系,就这样闹僵了。

李女士平常很少和别人发生口角,可是最近几天,楼上邻居的行为让她十分郁闷,多次沟通无果,对方不仅没有好态度,相反恶语相向,这让人难以接受。李女士住的楼层相对较低,楼上有一户中年夫妇,住在一个单元楼里,抬头不见低头见,见面都会打个招呼。“一直以来,见面就打招呼,因为这种邻里关系还算不错的。”李女士说,可是最近经历这件事情之后,发现这种关系竟然如此脆弱。

最近天气晴好,李女士将被子晒到楼下,有一次她在收被子的时候发现被角有些潮湿,当时也没多想,就直接抱回了家里。上周末,她再次将被子晒在楼下,结果这次被子绝大部分都湿了,有些地方还能挤出水来。李女士抬头往上看去,发现导致被子潮湿的原因,原来是楼上晾晒的湿衣服。“很明显这些衣服都没有被甩干,湿漉漉的状态直接晒在阳台外面,水肯定会滴在我的被子上。”李女士说。

随后,李女士将被子挪到了位置,并找到楼上邻居,希望对方在晾晒湿衣服的时候提前打声招呼,或者先看看下方有没有别人晾晒的衣物、被褥等。李女士态度很好地上门提建议,可是对方不但不听劝,反而恶语相向,蛮不讲理。“以后晒被子的时候,我只能自己多注意点吧,不能指望别人自觉了。”李女士说。

新闻推荐

“夸夸群”风靡高校,网商平台嗅到商机夸5分钟售价200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近日,多所高校自建“夸夸群"走红网络,流水线式夸奖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商机,众多淘宝店铺推出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楼上晒衣服滴水 楼下被子被打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