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三胎冉莹颖晒美照双腿修长毫无孕相 网友都问肚子呢

2019-03-20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拳王邹市明妻子冉莹颖怀了第三胎这已经是很多网友都知道的消息了吧。在冉莹颖和李维嘉主持的《辣妈学院》节目中,我们看到冉莹颖的肚子也已经不小了。

在节目中,怀孕了的冉莹颖看起来丰满了很多,尤其是从侧面看,肚子真的很明显了。

然而,昨晚冉莹颖在社交平台晒出来的一组照片却完全没有孕相,还表示:胖子变瘦的最简单办法就是~把衣服穿大几号。

照片中的冉莹颖双腿修长,小腹平坦,这哪里像是孕妇啊。有些没怀孕的人身材也没这么好啊。大家注意看,牛仔外套加运动裤,不就是冉莹颖在主持节目的时候穿的吗?这P过的图和视频截图差得太远了。

黑色本身就不显肚子,再加上PS一下,冉莹颖这照片完全看不出来是孕妇。这也难怪,网友都在问肚子呢。

孕妇爱美这能理解,但P得不能太过啊。明明是怀孕的,为何要把自己弄得像没怀孕一样。即便是因为怀孕身材变胖,那也是胖得美丽,胖得幸福啊。

新闻推荐

一名五旬男子 参加驾考猝死车内

记者覃乐维晚报讯昨日上午11时许,在古亭山的春福园考场内,一名男子在参加A1驾驶证科目二的考试时,突然昏倒在车内。考场工作...

相关新闻:
因为爱 所以尊重2019-03-20 10:01
生活书 (组诗)2019-03-20 09:51
猜你喜欢:
评论:(怀三胎冉莹颖晒美照双腿修长毫无孕相 网友都问肚子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