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负债上百万 诈骗朋友填补亏空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3-21 16:36   https://www.yybnet.net/

一男子因投资房地产负债上百万,“走投无路”之下,竟然诈骗朋友钱财来填补亏空。

3月10日晚8时许,埇桥公安分局南关派出所接到黄某报警,称其被人诈骗。民警向其了解情况后得知,去年9月,黄某在饭局中认识了刘某,两人相谈甚欢,很快就成了朋友。刘某自称认识某银行行长,可以帮黄某办理公务卡,并可以提升其信用卡信用额度。黄某自觉靠谱,就按照刘某的要求,先后给了刘某1.5万元现金,用于手续费和银行流水所需。谁知过了年,公务卡没办下来,信用卡的额度也没有提升,黄某催问时,刘某起初一拖再拖,后来就干脆将刘某拉黑。

民警根据黄某提供的线索,锁定家住南关办事处的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还调查发现,刘某并不是公职人员,根本不可能帮黄某办理公务卡。3月12日下午5时许,嫌疑人刘某在其家附近被抓获。

据刘某供述,他因投资房地产负债上百万,“无奈”之下,便想到以帮人办理公务卡为由进行诈骗,所骗钱财皆用来还债。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张凯张成茜)

新闻推荐

克隆账号 悲情推销 微信拉黑 部分二手电商平台乱象调查

新华社记者兰天鸣随着人们消费能力不断提升,手中闲置物品日益增多,二手电商平台发展势头迅猛。但记者调查发现,一些二手电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负债上百万 诈骗朋友填补亏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