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一地点两次酒驾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3-22 14:30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对嫌疑人进行酒精测试

3月19日晚,驾驶人陈某醉酒后无证驾驶一辆“三无”两轮摩托车,途经保定桥时被三山交警大队民警当场查获,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在保定桥醉驾被查了。

当晚20时30分许,执勤民警正在保定桥头开展酒驾整治,发现一辆蓝色两轮摩托车从三山往保定方向快速行驶,见到前方民警时突然减慢车速,民警见其行驶轨迹异常,立即上前示意靠边停车,发现驾驶人面色泛红,涉嫌酒驾,于是要求其出示证件接受检查。民警现场通过警务系统对车辆及驾驶人身份进行核查,发现该摩托车无牌、无证、无保险,是典型的“三无”车。对驾驶人陈某酒精检测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达15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陈某在2014年6月因酒驾在保定桥被三山交警查获,驾驶证因此被吊销,之后他也没有及时去培训申办驾照。车辆处于“三无”状态是因为逾期多年未年检,被强制注销导致。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

新闻推荐

爆炸,厨房里的隐患

◎李爽厨房是为我们提供美味菜肴的地方,但其中五个地方,在操作时要格外注意,否则容易发生危险甚至事故。抽油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喝了酒就别运动了2019-03-22 09:46
评论:(同一地点两次酒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