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乡宁山体滑坡20人遇难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3-22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太原3月21日电(记者王劲玉)3月21日,山西乡宁“3·15”山体滑坡最后一名失联人员的遗体被找到,现场救援结束。此次事故共造成20人不幸遇难,13人受伤住院,其中4人已出院。目前,山西已紧急部署全省范围内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防止此类事故发生。

3月15日18时10分许,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山体滑坡导致房屋垮塌、人员被埋。事故发生后,当地第一时间组织了430人的矿山救援队进行救援。

山西省委省政府成立了现场救援指挥部,投入现场的救援力量达2000多人。救援期间,山西每日定时召开视频调度会,会商救援难题,指挥救援工作。

目前,救灾现场已经对超过60000平方米的区域进行消毒,防止灾后疫情。家园重建工作也已启动,一方面组织救援人员安全有序撤离,另一方面,按照美丽乡村建设标准,重建被毁房屋和受影响区域,从群众生产、生活角度进行科学规划和建设。

新闻推荐

男人有这5种行为,说明他把你当外人

“什么事都是我最后一个知道,你分明没把我当成自己人”!芳芳向王彬咆哮道。二人是情侣,本来以为热恋中的人会如胶似漆,但王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养娃与养狗2019-03-22 12:36
评论:(山西乡宁山体滑坡20人遇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