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耍酒疯 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3-26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刘琳通讯员许红张媛媛)一醉酒男子无故猛踹陌生人家门,一遍不过瘾又踹第二遍,直到第二天在派出所清醒过来,才知自己闯了祸。

3月20日晚,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女士的报警电话,称一名疑似喝醉酒的陌生男子正在门外踹自己家的防盗门。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而此刻醉酒男子仍在踹陈女士的家门。民警上前制止,并将该男子带回至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该男子次日清晨才清醒过来。经询问,男子任某,50岁,张店人。3月20日晚,任某与朋友在饭店就餐,期间喝了一斤多的白酒。因时间已晚,饭店也要下班,两人只好结束了酒局。可还没喝尽兴的任某决定去朋友家继续喝酒,于是二人又开始了“第二场”酒局。半夜,醉意朦胧的任某走出朋友家门,脑子一热就开始踹朋友对门陈女士家的房门。一遍不过瘾,又踹了第二遍。两遍不过瘾,又踹了第三遍......通过猫眼看着门外疯狂踹门的陌生男子,陈女士吓得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经查,任某与陈女士两人互不相识,没有任何矛盾。任某踹门的行为仅仅是因为酒后“一时兴起”耍起了酒疯。在调查过程中,恢复清醒的任某对自己酒后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任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张店警方提醒市民,过度饮酒不仅损害自身健康,还有可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安全隐患。要时刻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切莫因“一时兴起”,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新闻推荐

遇难人数上升至78人 污染水体处置方案初步确定

综合新华社北京、响水3月25日电25日下午,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大爆炸事故善后处置指挥部召开第四场新闻发布会说,...

相关新闻:
民房修缮工作展开2019-03-26 10:18
猜你喜欢:
梦里依稀香椿香2019-03-26 10:03
评论:(男子耍酒疯 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