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她被汽车撞倒,一群热心市民伸出了援手……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4-18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悦记者安达福)在早高峰时段,一女子通过斑马线时被一辆小轿车撞飞倒地。随后,发生温馨感人的一幕,过往行人、车辆司机纷纷伸出援手,有的询问伤情、有的拨打120、有的司机将自己的车辆横在路面以免发生二次事故……

当日早上8时50分,正处于早高峰时间的临园路中段车来车往。突然,靠中心护栏车道冲出一辆灰色小轿车,将正在通过斑马线的黄衣女子撞倒,随即,灰色小轿车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驾驶员下车查看伤者。就在这时,一辆原本是从旁边车道经过的黑色小轿车一个左转靠了过来,在距离受伤女子大约两米的地方将车辆斜着停放,将事发车道阻断,保护受伤人员,与此同时,过往行人也纷纷伸出救援之手,随后,交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热心群众才相继离开。

事发第二天,记者联系到参与施救的其中一位热心人,也就是用自己车辆充当“路障”的市民肖瑞龙。据肖瑞龙介绍,当时看到受伤的人横躺在路上,周围的车非常多情况很危险,便想着将车子横着停下充当“路障”,这样可以保护伤者,避免二次伤害。

据了解,经过医院诊治,目前伤者已无大碍,但仍在进一步检查治疗中。

新闻推荐

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实施效果好于预期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张泉、王秉阳)国家医保局副局长陈金甫16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她被汽车撞倒,一群热心市民伸出了援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