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路边井盖冒油污放倒路过电动车 相关部门介入 下水管道已疏通 路面被清洗干净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4-2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子琪)19日晚8点左右,翊武路人行道上,一大摊油污从井盖下涌出,流满了行车道以及人行道,油污和地面混为一色,路过的电动车接连滑倒。事发后,周围的店家自发用桌子椅子封闭人行通道,并报警以及通知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20日上午11点左右,该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20日上午,记者来到翊武路看到,警戒线在机动车道上封闭了一段宽3米左右、长10多米的区域,地面上还留有很多油污凝固的车轮印。

“我们一直都在这里的路边打牌,昨晚粗略数了一下,有18辆电动车在这里摔倒了。”附近的居民赵阿姨说,有些电动车搭着人的,摔得很厉害,还有几辆电动车,摔倒后滑行了好几米才停下来。去年夏天,这里的下水管道也发生过这种情况,当时也是很多路过的电动车滑倒了,有个搭着孩子的女士,还因为滑倒骨折了。

冒出油污的井盖,正好位于一个行车道与人行道的通道连接处。该路段的电动车收费管理员莫阿姨告诉记者,当时有很多想开到人行道上停车的电动车都摔倒了。她看到后,立马过去把摔倒的人扶起来,之后还用扫把简单清理了一下地面的油污,以免更多人滑倒。“后来,旁边店铺的一个老板还把自己店里的桌子椅子拿出来挡住了那个通道。”莫阿姨说,还好那个老板把这个通道挡住了,不然不知道还要摔倒多少人。

因为不少人在这里摔倒了,所以附近的居民报了警,并通知了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处理此事。当时在附近执勤的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刻来到该路段拉起了警戒线,并告知群众要把冒油污的下水管道尽快疏通。在社区工作人员与该下水管道使用的店家沟通后,19日晚上9点多,店家就通知了相关的管道疏通公司来处理了此事,并于20日凌晨1点钟左右疏通完毕。

20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翊武路,看见警戒线已全部拆除,路面上也已经看不见任何油污的痕迹。负责该路段的执勤交警说,上午9点多,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已经用洗衣粉和冲洗工具清洗了该路段,11点左右,路面上的油污被清洗干净后,他们就将警戒线进行了拆除,该道路也恢复了正常的通行。

新闻推荐

《妈妈,快拉我一把》

《妈妈,快拉我一把》张雅文著人民文学出版社2018年10月被冲动掏空了的心他生活在父母半离异家庭,把爱情当...

相关推荐:
为生命站岗2019-04-21 00:00
猜你喜欢:
岳父是个老劳模2019-04-21 08:30
评论:(路边井盖冒油污放倒路过电动车 相关部门介入 下水管道已疏通 路面被清洗干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