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出租车司机“被打劫”?民警迅速拦停车子,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4-21 11:32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王昌满 龚泰民

记者 范桢

晚报讯 “有辆出租车车顶LED电子屏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这几个字。”4月18日下午5时30分许,城中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接到多起市民报警。情况紧急,当这辆出租车驶入五一路附近时,民警逼停该出租车。后了解得知,这是一场误会,出租车系统出错,闹了乌龙。

接警后,民警快速出警。当时,出租车停在金鱼巷口与地下街入口交会处的出租车泊位上,民警一眼望去,该出租车车顶的LED电子屏确实显示有“我被打劫,请报警”字样。为此,民警和辅警保持警惕,上前站在该车前后左右,将车围住。民警观察,车上除司机外没有乘客,询问得知,该司机姓陈。

“你车上显示被打劫几个字,怎么回事?”“不可能!不可能!”陈师傅看见民警围住车子,他还一脸疑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随后,他下车查看,果然如民警所说,他赶紧上车对LED灯显示屏内容进行切换。陈师傅告诉记者,LED灯系统出现问题,他并没有被打劫。

后来,民警通过监控视频查看,发现陈师傅的出租车从跃进路驶向八一路再驶入五一路,其间车顶上的LED电子屏一直显示“被打劫”字样,沿路有4名群众报警,到达五一路后,一名乘客从陈师傅车上下来。为此,民警提醒陈师傅,对此事要引起重视,不能开玩笑,开车前要检查LED电子屏的显示内容,以免引来麻烦。

新闻推荐

《妈妈,快拉我一把》

《妈妈,快拉我一把》张雅文著人民文学出版社2018年10月被冲动掏空了的心他生活在父母半离异家庭,把爱情当...

相关推荐:
为生命站岗2019-04-2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出租车司机“被打劫”?民警迅速拦停车子,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