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轮滑教练下课后遭人追砍六刀 事发河西沃尔玛超市,所幸当事人背的书包挡了这几刀,没有受伤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5-17 18:0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记者许洁琳

“河西沃尔玛,有人拿大刀进去砍人……”5月14日晚,有网友向今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报料,称有一名黑衣男子在沃尔玛超市持刀闹事,朝一名年轻男子追砍6刀,把现场人员吓得不轻。受害者躲进服务台后,黑衣男子仍想继续行凶,看到工作人员报警后才迅速逃离。

起因:

黑衣男子摔了一跤

据了解,被追砍的年轻男子姓王,今年27岁,和女朋友都是轮滑教练。当晚,两人在商场负一楼的轮滑场指导一群孩子练习轮滑,晚上8时30分左右,一名30多岁的黑衣男子滑轮滑来到了小孩比较集中的区域,王于是上前和该男子沟通。

“兄弟,请你往边上让一点可以吗?”王老师解释说,这些孩子年纪小,还有几个是刚接触轮滑的新手,万一孩子不小心撞到他就不好了。话音刚落,只听“啪”的一声,黑衣男突然摔了一跤。

王事后描述说,当时黑衣男子并未与任何人发生碰撞,可能分散了注意力,不慎摔倒。

“你给我等着!下课后别走。”不料,黑衣男子爬起来后显得很恼怒,甩出两句话之后便离开了。王当时也没有在意。

惊悚:

后背接连被砍6刀

晚上9时许,下课时间到了,家长们陆续来接走了孩子,只有一名七八岁男孩的家长一时来不了,因为刚好顺路,王便帮忙送这名孩子回家。当时他用右肩帮孩子背起书包,左手牵着孩子,打算先到超市买点东西。

刚走进超市入口五六米,王身后传来异常响声,他感觉右手和右肩一阵震动,回头一看,顿时吓坏了:只见那名黑衣男子手里拿着一把很长的砍刀,一脸凶狠地朝他后背砍,幸好全砍在了书包上。

“救命啊!”王老师吓得立即扔下书包,一边呼救,一边拉起孩子跑进服务台躲起来。黑衣男子也追了过去。“你快躲到办公室去!”眼看有人行凶,服务台员工韦女士勇敢地站出来,指引王带孩子躲进了旁边的办公室并关上门,然后立即报了警。黑衣男子见状,迅速离开了现场。

警方:

正在进行调查

听到韦女士和其他人呼喊,超市保安拿着警棍等防暴器械赶来。很快,辖区110巡警也赶到现场,众人一起在商场四处搜寻,同时,也派组员调看了商场监控,追查黑衣男子的去向,并了解当时的事发过程。

“一连砍了6刀,实在太吓人了。”据目击者介绍,当时,黑衣男子手里的砍刀是用报纸包着的,看到王带学生往超市走,便迅速尾随并抽出刀行凶。

民警检查时看到,王老师当时背着的迷彩色书包被砍穿了几刀。书包里面装有学生的书本和文具,替王挡了这几刀。

受此事惊吓,心有余悸的王老师不敢去取车回家。于是,民警驱车将他送往辖区派出所备案。

据了解,黑衣男子当时下身穿着深色牛仔裤,身高将近1.7米。目前,民警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网友“五颗星”/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微信团队称返学费等利诱用户分享链接影响用户体验流利阅读、火箭单词被点名 朋友圈打卡违规?多平台将调整规则

事件前后【打卡】规则“火箭单词”之前参加3天背单词打卡挑战的人,需要支付6.9元的保证金,每天坚持学习30个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潘塘,有一抹枣红2019-05-17 11:13
漫谈中国家谱2019-05-17 11:13
评论:(轮滑教练下课后遭人追砍六刀 事发河西沃尔玛超市,所幸当事人背的书包挡了这几刀,没有受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