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轿车撞隔离栏 殃及另一辆车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10 12:08   https://www.yybnet.net/

肇事车

记者 李明祖

晚报讯昨天下午4时40分,一辆蓝绿色轿车行驶到文昌路与晨华路交会处附近时,撞坏了文昌路中间的隔离栏。被撞坏的隔离栏也影响到了对向行驶的一辆白色轿车,白色轿车的车头撞上隔离栏损坏,车身和车顶多处被划伤。

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被撞坏的隔离栏有20多米长,两辆轿车已被移至路边。撞击隔离栏的蓝绿色轿车车头受损严重,被殃及的白色轿车车身有多处划伤。所幸两车玻璃没有破损,事故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处理。

白色轿车车主陈先生说:“当时我是由东向西行驶在文昌路上,突然对向行驶的那辆蓝绿色轿车撞上隔离栏,被撞坏的隔离栏横在路上,我躲闪不及就撞了上去,被撞飞的隔离栏碎片也打在我的车上。”

蓝绿色轿车车主郭女士表示,自己当时没有喝酒,也没有服用药物,但是对事发经过却不愿多说。随后,郭女士接受了交警的处罚。

(报料人夏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本意是鼓励按时上下班,现实却是加班不多发钱,迟到要被罚钱 全勤奖里的“江湖风云”

“不行,去不了,眼看就月末了,发烧我都没请假,就是为了能拿全勤奖……”5月底,刘冬冬的几个好朋友计划请假去外地游玩,提前避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轿车撞隔离栏 殃及另一辆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