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交警一大队做好午收期间道路清障工作

来源:拂晓报 2019-06-14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在午收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进一步加强路面巡逻,及时消除因午收占道晒粮而造成的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午收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行动中,大队以城区外围七中队、八中队为重点,对易发生占道打场晒粮、乱堆乱放、焚烧秸秆等现象的路段安排警力进行反复巡查,做到早发现、早清除。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影响道路交通的粮堆,及时组织警力,帮助农户快速清理占道铺晒的粮食,恢复道路的正常通行。另外,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等形式,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向广大农户详细讲解占道打场晒粮、乱堆乱放、焚烧作物秸秆存在的客观安全隐患和社会危害,使交通安全意识真正深入人心,广泛营造午收期间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氛围,全力预防交通事故和道路拥堵,保障午收期间辖区道路的交通安全。 (孙同捷)

新闻推荐

消失的渡船不变的渡口

连日降雨,波涛汹涌。村名叫渔翁埠,因渔民集聚而得名。“长征第一渡”于都河的支流——濂江穿村而过,把村子分在南北两岸。“...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一大队做好午收期间道路清障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