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女子意外落水 幸遇热心勇者 事发鱼峰公园小龙潭,救人男子未留下身份信息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14 11: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通讯员 杨金宝

晚报讯 “快来人啊,有人掉进水里了!”昨日早上6时10分许,鱼峰公园小龙潭旁传来了一阵急促的呼救声。接到市民报警后,鱼峰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时,只见岸边有一名浑身湿漉漉的女子,而潭中还有一名中年男子,正准备爬上岸。

目击者张女士告诉民警,事发前,她看到女子坐在小龙潭边上,双脚在水中,还一直在哭。没过多久,女子突然落入水中,由于潭水较深,女子不停地在水面上扑腾。一名中年男子跃入水中,将女子往岸边推,最终与岸上的几名热心市民合力将女子救上岸。民警赶到现场时还在潭中的就是救人男子,不过在民警现场问话期间,男子默默离开了。

随后,民警将落水女子带回警务站。经询问,落水女子姓向,30多岁,并未受伤。向女士说,事发前和丈夫吵了一架,心情不好就喝了一些酒。向女士说,落水是意外,当时她坐在岸边逗水中的小鱼,不小心掉入水中。

(报料人吴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区领导调研重点区片改造提升工作

本报讯(YMG记者徐睿通讯员王志鹏)6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宫权同志带队调研重点区片改造提升工作,实地查看了轸格庄立交桥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意外落水 幸遇热心勇者 事发鱼峰公园小龙潭,救人男子未留下身份信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