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温暖!男孩事故受伤 女交警背起他一路狂奔送医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6-14 16:36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下午6时许,一段女交警背着一名受伤男孩跑向医院的视频在网上一经发布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并纷纷为视频中的女交警点赞。

经新余公安交警核实,该视频所发生的时间在6月11日下午5时40分许,在孔目江红绿灯路口处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公交车与电动车剐蹭,驾驶电动车的老人跌倒在地(轻伤),其中一名乘坐电动车的小孩疼的在地上打滚,神情痛苦且不停地掉眼泪。

事故发生后,围观群众越聚越多,正在该路口手动调信号灯的交警城北大队女协警晏秋香迅速将信号灯调为自动状态,然后快速拨打报警电话。她一边劝散围观群众疏导交通,一边将神情痛苦的小男孩背起,狂奔至附近医院送其就医。这一幕被在场的群众拍摄成视频上传至网络,感动了无数网友。

后经询问该起事故接警民警,视频中的小男孩为轻度受伤,并无大碍。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路遇野泳小学生 每个人都该一声吼

路遇一群小学生在河里野泳,湖北孝感一名男子将小学生全部赶走,并破口大骂“再来打死你”。该男子拍下的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们是兄弟2019-06-14 12:45
评论:(温暖!男孩事故受伤 女交警背起他一路狂奔送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