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机动车道上逆行 交警一查竟是醉驾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6-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陈义山 通讯员秦祖泉报道 6月15日,和县一男子逆向行车被交警查获。经仔细检查,该男子竟涉嫌醉酒驾驶,之所以做出逆向行车的举动是害怕交警查询想掉头绕过去,不想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让自己身陷囹圄。

当天下午1时许,和县交警铁骑队在和州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逆向行驶,遂用高音喇叭提醒该车驶离逆向车道,不想司机继续向前行驶。民警随后通知其他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很快,该车在和县一中门口被交警截获。

民警在询问中发现,该男子竟然一口酒气,怀疑其酒驾。随后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查,结果男子体内酒精值竟高达245mg/100ml,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男子被传唤并抽血。

据男子交代,当天中午遇到多年故交,在喝了六七两白酒后又喝了一瓶啤酒,以为查酒驾都在晚上,故抱着侥幸心理驾车返回,在看到交警巡查时,就想逆向行驶绕过交警,不想被交警途中拦截。

目前,男子刘某因涉嫌危害驾驶罪,已被和县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成功绘制 玉米高分辨三维基因组图谱

华中农业大学科研团队近日成功绘制玉米活跃表达基因参与的高分辨率三维基因组图谱,鉴定了基因组顺式调控元件三维互作模式...

相关推荐:
凤仙花开蔻丹红2019-06-18 10:13
鼓励青年创新创业2019-06-18 10:13
猜你喜欢:
评论:(机动车道上逆行 交警一查竟是醉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