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县交警大队 持续整治酒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9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近期,县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细致分析研判初夏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特点,突出思想认识、源头监管、路面管控、宣传教育“四个重点”,全力开展集中整治酒驾、毒驾统一行动。期间,大队出动警力56人次,设置检查卡点11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起,其中饮酒驾驶2起。

县交警大队结合当前辖区道路交通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的特点与规律,周密谋划,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及时调整勤务模式,提高见警率与管事率,狠抓无证、超员、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刻绷紧事故防控之弦。

县交警大队在娱乐场所、餐饮店、酒店、夜啤酒店等张贴“生命无价、酒后禁驾”的提示语,提示驾驶员勿酒后驾车;对辖区内酒驾、毒驾多发路段、集中区域进行统筹管理,落实具体整治措施,最大限度地消除因酒驾、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同时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富林运业、通达运业、久安运业等多车重点单位,召开“安全交通”培训会,着重强调驾驶员饮酒、吸毒后驾驶客运车辆的社会危害及法律责任,进一步强化客运车辆及其驾驶人的管理,确保重点车辆动静态安全不失控、不漏管。

针对初夏气温不断攀升,“宵夜”市场逐渐火爆的实际,县交警大队按照严管力度不减、严查重点不偏、严处制度不松的要求,将夜间20:00至24:00为整治重点时段,在郪江中路、郪江北路、永逸广场、高速公路入口及各乡场镇主要交通要道,采取不断改变整治卡点、路段的“游击”措施,全力提升路面管理效能。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超员超载以及使用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重罚态势,营造浓厚震慑氛围。

县交警大队还切实做好夏季“零酒驾”交通安全下乡入村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农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新闻推荐

孩子赊账偷家长钱是错 当孩子面打砸则是错上加错

>>网友热e■噬魂Co_fee:小卖部诱导小孩子胡乱消费,不闹这一回,以后还得祸害其他孩子。■山脊上的麋鹿:如果我是家长,我先把钱...

相关推荐:
农家栀子花2019-06-19 01:25
猜你喜欢:
评论:(县交警大队 持续整治酒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