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黑恶势力都有哪些?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6-20 10:01   https://www.yybnet.net/

1、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

2、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

3、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

4、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

5、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渔业捕捞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

6、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

7、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9、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

11、境外黑社会入境发展渗透以及跨国跨境的黑恶势力。

10、组织或雇佣网络“水军”在网上威胁、恐吓、侮辱、诽谤、滋扰的黑恶势力。

2018年初,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在全国范围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黑恶势力都有哪些?如果您还不知道,下面的漫画,能够让您一目了然。8、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据《利剑出鞘》)

新闻推荐

医耗联动改革让减负实打实

□罗志华6月15日零时,北京医耗联动综合改革启动,涉及的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多达6000余项,不少医院开出的“医改退费”窗口受到...

相关推荐:
安全生产不松懈2019-06-20 08:49
物 语 娄 山2019-06-20 08:13
猜你喜欢:
妈妈的“绝技”2019-06-20 08:49
评论:(黑恶势力都有哪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