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佛山一司机被成吨重的钢筋压住 数十名路人合力抬钢筋救援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6-24 16:54   https://www.yybnet.net/

一吨多重的钢筋突然松动压住三轮车的驾驶员,附近几十名路过的群众迅速赶来,大家合力抬钢筋将驾驶员救出……近日,这样的一段短视频在网络热传,打动了不少网友。

6月21日,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工作人员透露,上述一幕发生于一周前,地点位于顺德龙江镇。据顺德区公安局介绍,事发当天11时许,尤先生驾驶一辆三轮车,装有1吨多重的数十条钢筋,经过顺德区龙江麦朗市场前的减速带时,钢筋突然松动往下一沉,重重砸向驾驶位,尤先生被钢筋压住,无法动弹。

危急时刻,附近群众伸出援手,有人大声呼救,有人立即报警。随后,三轮车旁迅速聚集几十人,众人合力去抬起压在尤先生身上的钢筋,顺利把尤先生救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并联系120救护车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将尤先生转移到安全地带。救护车来后,民警协助医生护送尤先生上救护车入院治疗。

据警方了解,尤先生家里做钢筋、水泥生意,当天用三轮车拉货,过减速带时由于钢筋太重发生意外。经诊断,尤先生的肋骨骨折,暂无生命危险,现仍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中。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敬业女队长倾心坚守,法治阳光照进看守所 “医生挽救的是生命 我们挽救的是灵魂”

本报记者盖鸣霆通讯员张蕾代瑜铁网高墙、重重关卡是很多人对看守所的印象,但在这看似神秘而又冷漠的高墙院内,有一位英姿飒...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佛山一司机被成吨重的钢筋压住 数十名路人合力抬钢筋救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