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购买未取得房产证的二手房有什么危害?

来源:阳光报 2019-06-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在二手房买卖的过程中,购房者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纠纷,因此购房者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应该谨慎一些。因为这类型的房子一般会比较便宜,但购买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存在很大的风险。

按照规定,没有房产证的二手房不能进行买卖、赠与、置换、继承、出租等。若是买卖双方强行签定相关合同也均为无效合同,不受法律保护。若房屋被归入拆迁范围,没房产证的房子无法按国家政策及相关拆迁法规获得拆迁补偿。不能办理抵押,也就意味着购房者无法通过房屋抵押来获得贷款。

如果房屋所在的项目是非法开发的,并且没有房产证,那么会有被强制拆除或被拍卖的风险。

没有房产证(未过户)的房屋在遇到问题时,可以被开发商的债权人依法强制执行。

土地使用权期限到期后,购房者不能申请继续使用该土地。记者 殷彤

新闻推荐

4年捐20万元资助10名大学生九旬爷爷受邀参加毕业典礼

能够支持他们完成学业,实在是太高兴了,了却了我的一个心愿!”6月22日,在受助大学生的邀请下,91岁的镇江老人杨文明来到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成长的酸甜苦辣2019-06-24 09:44
评论:(购买未取得房产证的二手房有什么危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