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文艺演出﹢有奖问答 曲江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浓厚氛围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27 04:36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记者 姚义芬 摄

本报讯(记者姚义芬)6月26日,由工商曲江新区分局与曲江新区扫黑办联合举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活动在曲江池中和广场开展。

26日上午10时,曲江池中和广场上人头攒动,以“扫黑除恶民心所向——市场监管在行动”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伴着欢快的音乐正式拉开帷幕。快板《扫黑除恶保平安》、小品《法网恢恢》、歌曲《不忘初心》等节目逐一亮相,节目精彩纷呈而又寓意深刻,引来不少过往群众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文艺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记者看到,台上主持人的提问刚落声,台下观众便争相抢答,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很高。市民王先生说:“扫黑除恶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安全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文艺演出现场还设置了政策法规咨询、投诉举报、线索受理等,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资料。同时,活动现场的十多个宣传展板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展示,内容包括安排部署、线索摸排、打击传销、打假治劣等。

工商曲江分局公平交易科科长、工商曲江分局扫黑办副主任杨小平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规范市场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以“破冰”的决心推进禁毒

新华社记者白靖利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0.96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74万名,缴获各类毒品67.9吨……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前夕,国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艺演出﹢有奖问答 曲江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浓厚氛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