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这辆改头换面的 轿车太危险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7-16 09:33   https://www.yybnet.net/

遵守交通规则,按规行驶,对大多数机动车而言,都是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情。而近期,一辆车牌号为鲁Hxx444的白色小轿车横冲直撞完全不看信号灯,十分可疑。高新区勤务大队通过查缉布控系统发现,这辆的车牌信息与实际车辆信息不符。

高新区勤务大队王因中队查缉小组交警,随后对这辆车展开调查,发现该车在辖区有大量过车信息,而且在道路上肆意行驶,完全不遵守信号灯。“这种车伪造号牌已触犯交通法,而其无视道路规则,严重影响道路安全。”对此,王因中队查缉小组交警火速采取行动,分析该套牌嫌疑车的出行规律、行车轨迹。经过民警们连续多日的蹲守和研判,7月10日下午,终于在王因街道办事处附近一处工地将该嫌疑车辆查获。

执勤交警还在该车内发现了另一副号牌,而这副号牌与该车上悬挂的号牌均不是本车真实号牌。那么,真实号牌呢?民警通过进一步查询发现,原来,这是一辆报废车,真的车牌已被吊销。

“这辆车的驾驶员涉嫌套用其他车辆的号牌,依法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2000元。”交警介绍,该车驾驶人对其上述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一些驾驶人无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了躲避电子监控系统的抓拍,故意变造、遮挡、污损、涂改机动车号牌,严重干扰了道路交通秩序,损坏了他人的合法权益,更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高新区大队民警呼吁大家,严格遵守道路安全,不要驾驶报废车辆,更不要伪造变造号牌,共同维护道路安全。记者梁琨

新闻推荐

浙江台州一辆大巴撞上货车:13人送医4人伤势较重

今天(7月16日)早上6时10分许,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官路镇35省道和40省道红绿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巴车和一辆货运车发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同穿一条裤子”2019-07-16 10:07
评论:(这辆改头换面的 轿车太危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