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长沙一小区起火消防栓无水:疏散人员约40人 暂无人员伤亡

来源:长沙晚报微信号 2019-07-19 13:47   https://www.yybnet.net/

7月19日5时28分,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长沙市雨花区茂华国际湘A5栋地下车库起火。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高桥消防中队、东岸消防中队、五里牌消防中队共7台消防车、49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据物业清洁的工作人员介绍,起火原因是A7电箱起火引起,从A7栋地库着火,蔓延到此刻看到冒烟的A5。强电井起火 本文图片均来自“长沙晚报”微信号

5时40分,高桥消防中队消防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为强电井起火,中队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搜救和灭火。5时48分左右,增援中队陆续到达现场。7时15分,明火被扑灭。随后,现场救援力量对起火建筑进行进一步排查,疏散被困人员。记者了解到,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疏散被困人员约40人,暂未发现人员伤亡。而事发小区内消防栓无水,给灭火救援带来了一定困难。

目前,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和损失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题为:《今晨,长沙茂华国际湘小区起火,消防栓竟无水》)

新闻推荐

站在秋天的深处 (外一首)

张春光一一路风尘一路心香花开花落都是季节的愿望早不来晚不来说过的话儿找寻的梦儿一齐聚集轻盈舞蹈情绪和诗歌满天飞...

相关推荐:
爱花的教书匠2019-07-19 09:32
猜你喜欢:
评论:(长沙一小区起火消防栓无水:疏散人员约40人 暂无人员伤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