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跟感觉走还是服从现实?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7-19 13:44   https://www.yybnet.net/

主持人老师:

我和男友一年前在网上认识,很聊得来,见面以后才发现我们是小学、高中校友,父母都认识。因为在一个地方长大,有很多共同点,很多话题,彼此都喜欢,自然就在一起了。我以前谈过3次恋爱,他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但是,现在我父母不同意我们结婚,大概原因如下:

1.在一起之前,他告诉我,刚毕业的时候(4年前),因为父亲病重,逼他跟好友的女儿结婚,他也无奈就结婚了,几个月以后两人实在不合,天天吵架就离婚了。他给我解释自己那时候不懂事,一时冲动。

2.他在保险公司上班已经4年,工资低,他说不想依赖家人,每个月第一个星期完成任务后就天天跟朋友见面,说谈创业的事情,他想在事业发展之前,一直干这份很轻松的工作。我父母说他没出息,毕业这么长时间,一事无成,离过婚,还说他父亲脾气不好,他也跟父亲一个德性,结婚以后就暴露本性,到时候我后悔都来不及。

我一直跟家人解释,但我自己其实也很担心,又想着我是真爱他的,跟他一起受苦也心甘情愿。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很纠结,要跟感觉走还是服从现实?黎黎

相信自己的感觉

黎黎:

你好!

服从现实?当你在写问题问我的时候,你已经被身边人的言语入侵很深了。其实,你很棒,在这么多的压力下,你还能去坚持自己内心的爱情,是很难得的。如果你自己看一看就会发现,这个男人可能是一个潜力股哦,一星期就把一个月的业绩指标做完了,剩下的时间在为自己创业的事情做准备,这就像是在学校中总有那么一类人,上课睡觉,考试一样名列前茅。我身边有很多的保险代理人,每个月都为业绩指标愁眉苦脸呢,所以他的未来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看待一个离婚男人是否可靠,是要看他对上一段婚姻与前妻的态度来判断:如果把自己说的跟受害者似的男人,不能要,因为缺少男人的担当。如果对待前任会很坦然的面对,不参杂任何负面的情绪,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会有愧疚,这样的男人是可以值得珍惜的,因为他们懂得,离婚对于一个女性的伤害更大。这是对女性的尊重,也是一种担当。

创业与感情一样,会经历很多荆棘的道路,这些都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两个人是否可以坚定自己的感受和勇往无前的那颗心。

相信自己的感觉,是不会后悔的。

主持人:星宇

新闻推荐

男子载5岁儿子酒驾 交警哄睡娃全程背对执法:避免心理创伤

执勤中查到一男子载着5岁儿子酒驾,为避免孩子目睹执法过程留下心理阴影,高速交警一直抱着孩子,并始终让他背对现场,直到将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跟感觉走还是服从现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