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殴打他人后发视频:“明天派出所偶遇”第二天被“打脸”:“警察叔叔我们错了”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7-19 1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金敏通讯员王春兰)“警察叔叔我们知道错了,以后不打架了。”7月17日,4名参与打架的未成年人在地角派出所民警的组织下录了一段视频,向被打者和公安机关道歉。

事情发生在7月15日22时许,小翟骑电动车经过昆明路时,被苏某等人团团围住殴打。殴打过程中,小翟母亲正好打电话给小翟,趁小翟与母亲对话时,苏某等打人者迅速逃离现场。随后,小翟母亲赶到现场并报警。

接到报警后,地角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迅速锁定参与打架的苏某,掌握了其家属信息。当晚,苏某在其家属的陪同下,到地角派出所说明情况。通过苏某,公安机关迅速掌握了其他3名打人者的情况。17日下午,经过多方努力,参与打架的刘某等3人到地角派出所投案。因参与打人者均为未成年人,在公安机关和家属的共同教育下,参与打人者认识到了错误,郑重向被打者小翟道歉,赔偿了医药费等损失,并签署保证书,与被打者及其家属达成和解协议。

但是,民警在查看有关信息时,发现事发当晚,个别打人者在某视频软件上发布视频动态,配文“明天在派出所偶遇”,影响极其不好。为切实教育打人者,民警组织其4人录下“警察叔叔我们知道错了,以后不打架了”为内容的视频,确保他们真诚道歉,保证不再违法。

新闻推荐

男子载5岁儿子酒驾 交警哄睡娃全程背对执法:避免心理创伤

执勤中查到一男子载着5岁儿子酒驾,为避免孩子目睹执法过程留下心理阴影,高速交警一直抱着孩子,并始终让他背对现场,直到将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殴打他人后发视频:“明天派出所偶遇”第二天被“打脸”:“警察叔叔我们错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