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江苏常州一奔驰车突然驶入非机动车道,造成3死10伤初步调查结果:系肇事司机“痫性发作”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7-21 03:57   https://www.yybnet.net/

江苏常州一奔驰车突然驶入非机动车道,造成3死10伤 7月20日,记者从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初步调查显示,肇事司机“痫性发作”是“717”交通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

17日,常州市一奔驰小客车突然失控驶入非机动车道,将多辆电动车撞翻,造成3死10伤。常州警方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事发时,肇事司机徐某春咬破舌尖,口吐带血白沫,突发晕厥。

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介绍,事发后,公安机关提取了现场证物、调取了监控视频,迅速组织医疗专家会诊,对肇事司机徐某春进行脑部、心脏、腹部等11项检查,结果显示,徐某春在事故发生时的状态符合“痫性发作”症状。

警方调取了徐某春的过往医疗诊断资料,发现徐某春自2017年起被诊断为尿毒症早期,并于2018年8月确诊为慢性肾衰竭,身体状况较差,事发时腹部插有透析管。医疗诊断认为,徐某春“尿毒症、高血压、心功能不全”是“痫性发作”的可能诱因。

调查显示,徐某春和其妻王某如婚姻关系正常,事发当天车辆行驶中,二人驾乘行为正常,没有争执拉扯等行为。监控录像显示,车辆偏离路线撞击过程前后过程仅14秒钟,事故发生后,王某如在现场先后用手机拨打了120、其哥哥和姨妈的电话。

据悉,肇事司机徐某春此前在4S店打工,从事汽车钣金、油漆工作,2018年患病后,独立承接汽车钣金、油漆中介业务,其妻王某如系超市售货员,二人均为江苏省沭阳县人,目前租住在常州市武进区。

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0人受伤,伤者中已有1人出院,其余9人体征平稳,基本脱离危险期。

综合新华网、新京报

新闻推荐

河南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已致12死 应急管理部调度处置工作

澎湃新闻从应急管理部获悉,7月20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在部指挥中心调度河南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连线现场河南省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常州一奔驰车突然驶入非机动车道,造成3死10伤初步调查结果:系肇事司机“痫性发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